Tuesday, April 7, 2009

谢谢关心



谢谢大家的关心呀。。。

昨天琪说:“怎么今天的你沉沉的?”
嗯。。。我的确很沉。。。
最近好像有很多事发生,
而我似乎不懂该怎么解决。。。
跟以前的我有太大的分别了。。。

自己的问题,
朋友的问题,
亲戚的问题。。。

我知道我应该专注在学业,
但看到他们这样,
我真的放不下心来。。。

她打了三次电话给我,
但每一次我都无法接听,
我知道问题困扰她很久了,
但我却不敢告诉她我的想法,
我已经让她受伤一次了,
我不知道如果说出口,
她会不会再次受伤。。。

她对我的信任让我觉得沉重,
因为我无法帮到她。。。
那种感觉很不好受。。。
看到身边的好友一个接一个地受伤,
我却什么都做不到。。。
我真的很怕,
真的很怕看到残酷的事实。。。

除了叫他们小心,
我不懂我还可以做什么。。。
在他们最脆弱的时候,
我不再他们身边,
也帮不到他们。。。

突然间很讨厌自己。。。
知道很多,
但什么都做不到。。。
为什么???
啊!!!!!!!!!!!!

我觉得累了。。。


2 comments:

亞雨文 said...

不能帮他们的确是个很难过的事
减少麻烦应该也算是不错的办法。

优之草 said...

wen,
嗯。。。
也许他们要的只是能够真正倾听他们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