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虚惊一场



今天在补习的时候,电话响了。。。
是堂妹打给我的,他说我的弟弟不知道去了哪里。。。
我说他不是去 IDI 了吗?
她说那边的人打电话来问弟弟有没有去 IDI 。。。 
这把我给吓着了!
最惨的是害我的祖母和妈妈吓到脸青唇白啊!
我也无心上课了。。。
还在想等老师教完这部分我就到那边去找弟弟。。。
但老师教完的时候已经6点多了,妈妈回到家了。。。
弟弟回来后我就问个究竟。。。
他说可能那个人叫他的时候,他没听到呱。。。
唉。。。真的吓死我了。。。
我还以为发生什么意外啊!但想想又不可能。。。
因为如果是,医院肯定打回家啊。。。
我真的不想再有什么不幸的事情发生在我的家人身上了。。。
我怕我承受不了。。。

7 comments:

大笨猫 said...

可见你们一家人的感情一定很好吧
什么都会断
唯有家人的感情不会断 =)

聞迎岸 said...

嗯,看到这篇我又烦恼了...haiz
不过,大姐一家人的关系好融洽哦!
真是羡慕。
***^ST3v3N^***

优之草 said...

蓝色雨,
嗯。。。经过年头那件事,我们的感情比以前更好,而我也长大一点点了。。。非常同意你的说法!

steven,
对不起啊!不用羡慕我的,你也可以的!我们可以改变结局的!

聞迎岸 said...

我们可以改变结局?我不赞同
有些时候,有些事永远只有一个结局...
不过怎样,还是谢谢你啦...
***ST3v3N^***

Anonymous said...

还好是这样而已...
现在没事啦!
那你弟他没去IDI,到底跑去哪里了?

動 Orson said...

對不起,不曾跟進你弟弟
之前發生過什麼事…

所以你們才會這麼緊張
唔…

平安就好
下次鎮定點啦…
呵…

优之草 said...

永恒的性,
是咯。。。吓死我啊!

steven,
不管怎样也要尝试,尝试了,失败了,就顺其自然。。。 不用客气!

cherries,
对咯。。。有啊,他有去,只是他听不到那个人叫他而已。。。

默,
是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