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


这几天的心情还是很灰。。。很灰。。。
我发觉我无法把心里最真的感受告诉身边的朋友。。。
因为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不想他们看到我这样。。。
有时候我真的不懂该怎么解决。。。
喜欢,不能开口说。。。
讨厌,不能开口说。。。
很烦。。。 很烦。。。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
请不要把我想得那么完美可以吗?
我也会烦,我也会讨厌。。。
请不要超越我的界限可以吗?
应该成熟的时候就成熟好吗?
请自律,自重。。。
我真的不懂怎么开口拒绝你们。。。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做。。。
请不要对我太诚实好吗?
既然已经知道伤害了我,就不要让我知道啊。。。
告诉了我,你要我给你什么答案呢?
我真的不懂。。。
不要再给我“惊喜”了。。。
我的心脏负荷不了。。。
我真的很辛苦。。。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以好地想。朋友对你诚实好过朋友常以欺骗来取悦你。
当你知道自己被伤害了,就要更坚强找出原因,不让它在发生。
还有,好朋友会和你分担你的哀愁的,不用怕他们知道。
平凡人,别把自己绷得太紧,铁人也会爆炸的!:P

聞迎岸 said...

嗯,下次就不对你诚实了!
以免成为伤害你的其中一个...
疑,应该成熟的时候就成熟好吗?
这话是指我啊?
嗯,那好吧,以后就正经点好了
你不喜欢惊喜阿?
早说,那我就给你欢喜咯
哈哈哈,笑笑啦大姐!
***^ST3v3N^***

优之草 said...

永恒的星,
不是。。。

zee,
我想要看情况吧。。。
我知道原因,但我做不到。。。
因为我和你一样都是心软。。。
放心,我一定会和你们分享,不会让自己爆炸的。。。

steven,
看情况而定。。。谢谢。。。

Anonymous said...

路過的。呵呵

我在新的環境中遭到他人排斥。
其實,會告訴你代表他們還在乎你,希望你改過。
如果他們不告訴你,長年累月下來,他們可能在你背後中傷你。
那其實是很糟糕的事情。
我覺得我就是太遲發現原因,而根本沒有人告訴我原因就定我的罪。
呵呵。

加油!

大笨猫 said...

有什么事情
就开口说吧
要记住
对方不是你肚子里的虫
你不说
对方永远都不知道

优之草 said...

anonymous,
谢谢你的到来^^
嗯。。。我想你不太清楚我在表达些什么。。。
但你说的还蛮有道理的@@
你也要加油噢!
谢谢!

蓝色雨,
嗯。。。
也许我应该学习怎么拒绝对方吧?
或者我该学习怎么用婉转的方式告诉对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