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幸福


来来来!快来八卦啊!
哈哈哈哈。。。
我家少爷竟然对某位姑娘动了真情耶!真是。。。@@
人本是血肉之躯,哪可能无动于衷呢?
正所谓铁汉也有柔情时嘛。。。对不?哈哈。。。
我看见了幸福的光环围绕着他们俩,
虽然我只是旁观者,但我却有幸福的感觉 ^^
当中我看到了少爷默默地守护着姑娘,
而姑娘也沉醉在这幸福的海洋。。。
也许双方都还在求学时期,
因此没有打算把距离再拉进一点点吧。。。
爱一个人比较幸福,还是被爱比较幸福呢?
我认为两者皆幸福。。。
为什么呢?
虽然单恋苦多于甜,但也是幸福的。。。
因为双方曾经有美好的回忆。。。
也许幸福很短暂,但却像那璀璨的烟火。。。
照亮每个人的心。。。
人们总是认为被爱的那方一定幸福,
可否想过如果他并不是他的那杯茶呢?
虽然他接受他的好,但却无法给予相等的爱。。。
无可否认的是双方都是幸福的。。。
因为他会感动。。。
而他也会感到安慰。。。
总的来说,我们是幸福的。。。

2 comments:

聞迎岸 said...

我是幸福的,大姐是幸福的,干姐是幸福的,干妹也是幸福的...
人人都是幸福的....嘻嘻
***^ST3v3N^***

优之草 said...

steven,
但愿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把它紧握在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