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怎么了


你。。。怎么了?
刚开学的时候还好好的,
为何又回到像以前那样呢?
不是说好了吗?
你说不管怎样都要拼了,
但现在呢?
是你累了吗?
还是你的抗压能力太低了?
为何你没有那颗野心呢?
所有人的目标都是 4.0 。。。
而你呢?
难道你只想刚刚好过关吗?
你说你害怕连大学都进不了,
怕辜负了疼爱你的父母和朋友们。。。
你不懂该怎么做。。。
你发觉你不适合读中六,
但你已经走到中途了,
根本无法倒回头了。。。
你安慰自己说继续走下去吧。。。
每天上课你都心惊胆战的。。。
你尽力地吸收老师所教的东西,
但由于基础不好,所以很辛苦。。。
看了少年有关读书的技巧等等,
最重要的是“你想不想?”
你竟然答不出来。。。
难道你不想了吗?
你到底怎么了?
没有人能帮到你,
只有你才能帮到自己。。。
你赶快醒来好吗?

5 comments:

聞迎岸 said...

哈哈,大姐!你的矛盾我明白!
spm前,我竟然失去拿10A的野心...
不行,你还有时间,你必须清醒
别像我,f5年头就知道了我的情绪
控制不好最后就马虎迎战
大姐,你行的...今年我一定会为你加油打气的
***^ST3v3N^***

Anonymous said...

form6的确还蛮辛苦的,
不过决定了就要坚持下去~
不要轻易放弃嘛。
对啊,我妈妈是杨老师

亞雨文 said...

我的目标不是4.0
我有问题吗?
才不是,
我只是不想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我的目标是数学4.0
其他三科是3.00以上。。

不要想别人的目标是什么?
问自己的这颗心。。
你要的是什么?

要加油哦!
我和你一样面对STPM的,
不管多难都要坚持自己的选择
一起加油吧!

如果可以,
add我的msn。。
我们一起努力。。

给永恒@星留言
如果我有问题可以问你吗?
我的问题是化学。。
谢谢。。。

亞雨文 said...

永恒@星:
怎么email你?
你的profile没留下你的email?
新年后可以啊!
先谢谢你。。

优之草 said...

steven,
谢谢你的鼓励。。。

永恒的星,
知道了,我会尽力的。。。
你也很忙噢。。。怕麻烦耶。。。

yxin,
谢谢你。。。我会的。。。

wen,
真得很谢谢你。。。我会的。。。
放心啦,永恒的星很乐意帮你的!
你的 msn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