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考完试了。。。
心情还是沉重的。。。
最近想了好多。。。
学业啦,前途啦,感情啦。。。
有点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但又能怎样?
日子还是要过。。。
只想找个适合自己的方式生活。。。

今天有好多感触。。。
有点悲观的感觉。。。
原来某些人把我看得蛮重的,
在他们心中我占有一席之位。。。
而我却没有把他们看得很重,
这使我有愧疚感。。。

唉。。。最糟的是曾经不经意伤害了他们。。。
也许他们不知道,
其实我并不是他们心中所想的那样好。。。
我不习惯别人为我付出太多,
而我又无法给予相等的回报。。。
对不起,无法开口对你们说。。。
只能把它藏在心底最深处。。。

今天他找我聊天噢。。。
电话过期了但却很急忙的向朋友过钱启动。。。
嗯。。。这次的聊天还蛮不错的。。。
最起码没有让我觉得他是为了谁而来。。。
也许有,只是我不知道。。。
他让我觉得缘分过了就是过了。。。
当初没有向前走一步,
最终还是留在原地。。。
但好像退了一步。。。

5 comments:

Eriol Loh said...

终于有空来留言了~
我的部落格:www.wretch.cc/blog/bess828
不要想太多哦,想太多头发会容易变白。:)

远尘 said...

不要怕别人对你付出太多,
也别怕无法给与相同的回报。
也许,有时,为一个人付出,并不需要回报,只是单纯的在乎而已^^
以开心的心情接受别人对你的付出吧

nice to meet you here.. your blog very nice^^

优之草 said...

Bess,
哈哈。。。
谢谢你的留言噢!^^
哈哈,想太多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性格。。。
很难改耶。。。

oren~远尘,
谢谢你的留言噢!
欢迎你来到“优~秀~温~雯”噢!^^
也许你说得对吧,我们只是单纯地在乎。。。
但我想再怎么单纯地在乎还是希望对方会对我们好,对吗?
一句谢谢,一个微笑等等都是回报。。。
就因为那单纯,所以我们都给对方整颗心。。。
别人为我付出我当然开心,但我希望我能够给予他们同等的回报。。。
我宁愿对方无法给予我同等的回报多过于他们为我付出太多。。。

聞迎岸 said...

大姐,那你就来个微笑
回报每一个人咯
不然,来个点点头,眯一眯眼,
让人感觉你的亲切也不错
或者,说一说笑话,
搞一搞气氛,扮一扮小丑,
让人开怀,那也是你对别人的付出呢
***^ST3v3N^***

优之草 said...

steven,
我会常微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