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不明白



前天被某人欺骗了。。。
超难过的,
第一次因为受骗而生气。。。

你知道吗?
你是我最敬重的人,
你是一位影响我至深的人。。。
我如此地信任你,
为何你要欺骗我?

如果我不是试探你,
我想你并不晓得我已经知道。。。

我已经渐渐长大了,
不再是以前那个天真的女孩了,
我懂得分辨是非黑白。。。

你的原因是不想我们担心吗?
我认为这是一个借口。。。

我从没想过你会欺骗我,
因为在我心里,
在我眼中,
你永远是最棒的,
你不会欺骗我们,
而你也讨厌别人对你说谎,
但你却。。。

我很生气,
生气的当儿,
脑海里闪出了专属天使曾经对我说过的话,
专属天使说:
“其实他很疼爱你,
只是他用错了方式,
我知道也许你会远离他,
但我希望你了解他的苦心,
他不希望你受到伤害,
才会对你如此地严苛。。。”

我一直记得这一段话,
因此你的不谅解,
我都一一地接受。。。
因为我知道你是疼我的。。。

但我还是无法接受你欺骗我。。。
我不懂这是不是第一次,
还是你瞒着我许多,
只是我不知道?

我希望不再有下一次。。。

5 comments:

Jia said...

也许他不是故意的。。。原谅他吧!

7号街隐士 said...

人是很复杂的动物,时好时坏的。
坦然地接受吧。

Unknown said...

如果要相信一个人,第一个就要相信那个人会欺骗你。

而且,现实中的人总是宁愿听谎话的,因为实话反而是大家都怀疑的。

接受现实吧,你每次为了这些事烦恼,不值得的。

聞迎岸 said...

嗯,大姐,
你应该清楚的知道
人来到这世界就是赌博的开始
十赌九输是这游戏的条件
而你现在是十赌一输,
赚到了
人是不可能没被欺骗
但你往正面来想
他对你的付出那么多
有时也会累啊
有时也需瞒着你一些事
因为当局者都已那么累了
若他告诉你真相
世界上岂不是多一个人觉得累罢了
所以,还是别介意太多
宽容的接受上天的游戏规则吧
***^ST3v3N^***

优之草 said...

乐淇,
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令狐冲,
这是唯一的办法啊。。。

康宁,
谢谢你教会我这一句话。。。
如果他是和我毫无关系的人,
我不会怎么样。。。
但他却是我最亲的人。。。

steven,
还蛮喜欢的比喻 ^^
谢谢你的提醒噢,
他的确为我付出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