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不属于你的幸福



坐在他身边那短短的一小时
虽然并没有很实在,很沉稳的感觉
但却很舒服。。。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但我却知道这幸福并不属于我。。。
不管我多么用力地把它捉住
它还是会从我手中溜走。。。

听到他对朋友说的那个答案,
心里难免会难过。。。
但爱情是不能勉强的。。。
至少我已尽全力守护着他。。。
当他难过时,
当他有难时,
我还是随传随到。。。
因为我已成了他的守护天使。。。
那我的守护天使呢?
哈哈。。。也许还没遇上吧。。。

不属于你的幸福
不管你多么用力地捉住
它还是会从你的手中溜走。。。

8 comments:

Kaijun said...

你的名字很配你的文章,
越来越喜欢你的文章了~

不是你的爱情,
捉住了,只会让自己难受而已。

放手,才能拥有!

Anonymous said...

继续去追求属于你的幸福吧,
总有一天它会在你手中停留的,
放手也许会是幸福的开始~~
为你的幸福加油吧...

远尘 said...

不属于你的走了,
才会有空位让属于你的进来!

said...

其实……
爱情真的像沙漏
一不小心
就慢慢流失了。

优之草 said...

枫神帮,
哈哈。。。谢谢噢!^^
嗯。。。我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放下。。。

yxin,
嗯。。。谢谢你噢!
你也要加油噢!
我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
幸福真的会停留在我的手中。。。

oren~远尘,
哈哈。。。说的没错噢。。。
我差点忘了呢。。。

光Hikaru,
这个比喻蛮贴切的。。。

聞迎岸 said...

爱情是不能勉强的。。。
至少我已尽全力守护着他。。
-好舒服的句子-
***^ST3v3N^***

优之草 said...

steven,
嗯。。。我也很喜欢这句话。。。
在写这篇文章时,
我的心是平静的,
对他没有怨恨,
却有那淡淡的爱。。。

晨夕 Cheryl said...

don't be the one who suffers in love.choose the one he loves you instead of waiting someone that let you wait in a vain regret.love is not coming,you think.but love is actually approaching you.see how many ppl on this blog that concern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