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凌乱的思绪



双手握着驾驶盘
听着电台播放的歌
思绪又飘到以前。。。

那零碎的片段重整后
还是那么地清晰。。。
感觉还是那么地强烈。。。

跌也跌过了,
痛也痛过了,
哭也哭过了,
但为何你还是学不会?
为何你还不能免疫?

习惯别人对你的第一印象,
习惯孤军作战,
习惯不公平的待遇,
但为何你还不习惯这习惯?

“就算全世界放弃你,看轻你,
你都不可以自我放弃,看轻自己”
真的能吗?
你可以不理会旁人的眼光吗?

一直坚持的都是正确的吗?
你已忘了生活的意义,
生存的价值,
还有你的价值。。。
我想你失败了。。。

人们常说:
“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真的吗?
你的心很小,
容不下太多东西。。。

7 comments:

远尘 said...

不是每个人的心都能容下整个世界的。

Kazhua said...

有些事情该放手时
就该放手
虽然我会这么说
但很多时候
都只会说却做不到

星辰雨落 said...

如果能够潇洒地放手,那就表示你珍惜它的程度还未够未多吧!

优之草 said...

oren~远尘,
嗯。。。也许吧,但至少要心胸广阔。。。

kazhua,
我想不是放手,
而是看开。。。
但我总被那重复又重复地事情弄垮。。。

星辰雨落,
欢迎你的到来噢!^^
赞同。。。
但有时候放手并不代表不在乎,不珍惜。。。

聞迎岸 said...

“就算全世界放弃你,看轻你, 你都不可以自我放弃,看轻自己” 真的能吗?如果这句话是有我自己说出的,我应该不能。心理测试我今天做了,也许大姐你会跟我一样。我的‘支持’方面拿很高分,证明了我注重别人的眼光。所以没其他人的支持,我也许办不到!但,测试的结果就是改进的起步!加油吧。让一切都放下吧...
***^ST3v3N^***

优之草 said...

steven,
我们一起加油吧!

晨夕 Cheryl said...

is this a song?don't give up what you thick you c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