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Komtar Tower Run 2009



话说上个星期日凌晨三点钟就起床咯,
四点多帆哥和 Joaane 就来接我到 HQ 去
到达那边后,
Mr. Lee 给了我们小小的 briefing,
过后我们整二十二个人左右就浩浩荡荡地出发咯。

我们先到 HQ 去,
在那边大概呆了接近半小时吧,
过后我们就到 Komtar 去了。。。
我想那时才接近六点钟吧,
但那边已集合了好多人噢。。。
有参赛者,救护人员,记者,工作人员等等的。。。
Komtart Run 听了这么多年,
今年终于有机会参与了 ^^

不久后 Madam 就给我们 briefing 了,
我被安排到和 JF 同组,
超不想的。。。
不懂为什么和他这么“投缘”啊,
这已是第三次了。。。=.=
转过头,他又不知道跑到哪儿去了,
1st aid kid 也没拿,
什么也没交待,
正当我要向 KH 获取他的电话号码时,
CW 第一次那么好人,
竟然会自愿和我调换呢。。。
嘻嘻,超高兴的 ^^
我和一个就读圣心中学高中一的小妹妹同组噢! ^^
她叫 zi syuen 。。。

和她站岗超爽的 ^^
我们俩聊了好多噢。。。
包括她和男朋友之间的故事等等啦。。。
你们知道吗?
在听她叙述的过程中,
我看到了她最真的一面,
还有那脆弱的一面。。。
外表看起来开朗的她,
其实内心和我们一样,
她的心是用玻璃制成的,
一碰就会碎。。。

她和她的男朋友都是第一班的学生,
他们每天只靠 msn 来维持感情,
那天我在网上遇见她,
原来她迟了一步,
她的男朋友下线了。。。
她有点失落噢。。。
她也说道他们俩很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可以相聚的时刻。。。
她说他爱她比较多 。。。
最经典的是什么呢?
她说她的男朋友送她红玫瑰和那金色的巧克力,
哈哈。。。 她竟然不喜欢耶,
她对他的男朋友说,
“不是每个女生都喜欢红玫瑰和金色巧克力的啦”
哈哈。。。我笑得合不拢嘴啊 ('',)
没想到她和我一样噢,
我也不喜欢这两样东西。。。 ^^
如果没错,她喜欢吃 Dairy Milk 的巧克力。。。

不懂如果你是我,
你会有什么感受呢?
他们那幸福的感觉已经弥漫了周遭的人,
每个人就像会被幸福包围着,
现在回想起来,
我的嘴角还会上扬呢 ^^
从最初的羡慕,
到如今我深深地祝福他们要手牵手一直走下去。。。

zi syuen,
很开心认识你,
谢谢你把整个 duty 增添了不少色彩 ^^
祝福你!

8 comments:

聞迎岸 said...

大姐,你的魅力真的一级棒哦!
第一次见面就可以谈到任何话题
小生佩服耶
哦,你不喜欢巧克力哦,
那太好了。以后我帮你吃啦
哈哈哈
***^ST3v3N^***

Kaijun said...

呵呵,赞同缘聚城的话~~
你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哦~~

晨夕 Cheryl said...

so envy you!i have been so long never gone for duty! if there is duty, remember me!!the love story is really nice!!i am sure you can be like her,too!waiting is also a form of happiness!

聞迎岸 said...

哦,惨了,
有人想抢我的巧克力耶
哇哇
***^ST3v3N^***

优之草 said...

steven,
哈哈。。。
纯粹巧合而已啦!^^
谁说我不喜欢巧克力啊?
我只是不是那么喜欢那金色的巧克力啦!
你敢吃我的???hng ...

枫神帮,
嘻嘻。。。谢谢噢!
我们都不认识对方,
你怎么知道我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啊?

cheryl,
哈哈。。。
不用羡慕我的,你也有机会的!
嗯。。。谢谢你的祝福噢!
你也要加油噢!

Ymei said...

enjoy ur hols =)

聞迎岸 said...

如果你看到就不敢咯,
没看到就是没保证,
没保证那就敢咯,嘻嘻
巧克力,等着我哦!
***^ST3v3N^***

优之草 said...

Ymei,
thx ya ... u 2!

stev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