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好~不好



这一刻,
思绪有点混乱。。。

不经意看见他说的话,
也许他和她之间出现了一些问题,
虽然每当朋友提起他们俩,
心还是会痛,
但我还是希望他们俩过得幸福,
每一对情侣都应该被祝福的,
因为可以走在一起并不简单,
希望他过得好。。。

前天看了败犬女王,
印象深刻的,
触动我心房的一句话:
“你过得好还是不好”。。。
曾几何时,
我一直反问自己这个问题,
我好想知道他过得好吗。。。
原来喜欢一个人,
真的只希望对方过得比自己好。。。
只要他过得好,
其余的都已不重要了。。。

还记得,
他也问过我这个问题,
可是我却回答不了他。。。
不敢回答好,
因为我过得不是很好。。。
不敢回答不好,
因为我不想让他知道我过得不好。。。
那时候我犹豫了好久,
才开口说话。。。

就算他再次问我,
我也没有勇气对他说,
我过得很好。。。

2 comments:

晨夕 Cheryl said...

我也在追败犬哦,不过,追得好累哦,主角过得痛苦。。

尝试不要在把他放在你的中心点,尝试,不要再想他过得好不好,衷心地希望他们幸福(老实说,我办不到),之后,就让他们俩处理他们的事咯!感情,本来就该是两个人的事。

你一定可以过得很好,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一定会找到属于你自己的幸福!不要失去耐心哦!呵呵!

优之草 said...

cheryl,
哈哈。。。是咯。。。
嗯。。。我会的~
哈哈。。。我也期待这一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