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第二天上班



今天如同往常一样,
八点半就到达公司了,
Ms.Tan 说每天早上都要chek D.O,
所以我就检查看有没有遗漏,
由于我不确定UBS系统是不是那样操作,
所以我没有检查,
当Ms.Tan到office时,
我才要开口问他,
他就问我D.O检查好了吗。。。
我说没有。。。
他说那就快去检查。。。
那个时候觉得有点难堪,
因为不确定,
怕又做错东西~
最后用自己的方法检查。。。
检查后就交给他,
他问我对了吗,
我说应该对了,
他说没有应该的,
只有确定的。。。
这么简单的道理,
早该明了,
况且这只是轻而易举的工作。。。

原以为今天应该会过得很辛苦的,
但最后还是苦尽甘来~
Ms.Tan讲解了很多东西给我听,
有很多细节都要记得,
有些怕自己忘记,
所以记录在我的记事本里,
但来不及完全记录,
因为还有好几样任务等着我 =.=
就只能靠脑袋咯~
至少今天终于学会了怎样检查D.O,
怎样检查和修改之前的D.O,
大略知道怎样开有点不一样的D.O,
星期五和六Ms.Tan没有来,
如果德哥和ah gi都不在,
那我就要独撑大局了=.=
至于 filing 呢,
还不能完全掌握,
因为有时候不懂那是什么单,
有些是customer出的,
有些是我们出的,
credit note? invois? 等等。。。
嗯。。。我还不会serve customer,
因为我听不懂他们要什么=.=
我很想了解那些零件,
但又离不开自己的工作范围。。。
唉。。。真逊啊 =.=
Ms.Tan 很欣赏前任clerk,
因为两个月多他就能认得顾客的声音,签名的等等。。。
虽然我感觉他不是那么喜欢我,
但我还是得加把劲,
毕竟现在是工作,
不是在求学,
没有人会等你的。。。

今天老板问起 Tmn Sukaria 在哪里,
原来 ah gi 的家就在我家附近而已,
更巧的是,
原来他的爸爸是陈修良先生噢!
他就是捐助小学母校“修良亭”的主人噢^^
哈哈。。。世界真小噢^^
Ms.Tan 说其实在这里工作并不困难,
不要想得那么困难,
虽然有些顾客真的很野蛮,
不要那么担心。。。
心里半颗石头放下了,
其余半颗就是要在短期内达到Ms.Tan的标准。。。
希望我可以啦!
应该是一定要!
今天我给自己打六十分~
加油加油!

3 comments:

蓝影子 said...

我妈也是account clerk,那些invois啊,D.O啊,UBS啊,她都懂,你不明白的话,可以问我。。。。。。。妈,哈哈。。。
加油加油哦!!!

我是橙子,Halo! said...

我第一天上班也是好紧张哦。 哈哈哈
加油呀 =)
*我之前是在补习班当助教*

优之草 said...

蓝影子,
是啊?
哈哈。。。好的,
谢谢你噢!^^

so zai,
哈哈。。。
谢谢噢!^^
原来是小老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