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豆水的回忆



“我要喝豆水!”
念了一个星期,
今天终于喝到了,哈哈。。。
昨晚去夜市买不到豆水,
今天下定决心,
一定要买到!哈哈。。。
放工后就思索该去哪里买,
哪知道却上了高速公路=.=
兜了一大圈才到Kpg.Benggali,
可是卖豆水的aunty早已收挡了。。。
唉。。。有点失落噢=.=
接着就驾去raja uda,
印象中“ong lai”饭店附近有卖豆水的,
哪知道那儿的大树被砍伐后,
他也没卖了=.=
过后我就去群利书店附近找咯,
嘻嘻,好不容易给我找到噢!^^
好开心噢~
买了两包豆水,
一包白糖,一包黑塘,
我喜欢喝白糖的,
妈妈和弟弟喜欢喝黑塘的,
还买了一包凉粉~
接着进去群利书店买《少年》和《学海》。。。
离开校园后,
我就再也没看了,
直到今天。。。
左手拿着我的刊物,
右手拿着我的豆水,
开心地笑了~
哈哈。。。
回家途中,
才发现tanjung apartment那儿有卖豆水啊=.=
唉。。。兜了整四十五分钟,
才发现我家附近的豆水挡,
今天有开挡啊=.=

虽然浪费时间和车油,
但却勾起了我的回忆。。。
还记得小学五六年级的时候
常到Kpg.Benggali那儿的羽球场打球,
每当休息的时候,
我们总爱到外面去买水喝,
那儿的豆水很大包,
才卖一块钱而已,
可是却要走很长的路。。。
有时候我们懒惰走那么远,
就到附近的mini market买咯,
盒装的豆水都要RM1.20啊。。。
我们喜欢躲到游乐场那儿去休息,
有时候我们还会荡秋千,
溜滑梯等等。。。
哈哈,那时候还真开心。。。

现在的我们都长大了,
何时才会到游乐场去呢?
为人父母的时候吗?
哈哈。。。
不管怎样,
那是抹不掉的回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豆水?我超爱的
晚上就去群利那边
下午就去bagan那里拉
超好喝的
:)
***^ST3v3N^***

优之草 said...

steven,
哈哈。。。
原来你也爱喝豆水啊?
对咯~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