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我们

去年今日


今时今日

我们还是在同一个时间,
同一个地点,
为慧玉和秀丽庆生。

不同的是,
从前的五个人,
变成了七个人
多了ah heng 和 chia ling

去年的我们感觉很清涩,
如今多了几分成熟的味道吧???
哈哈。。。

相同的是,
我们还是一样那么吵,
那么地疯颠,
虽然不是很隆重的生日会,
但我却觉得很窝心,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明年今日,
我想没有机会和两位姐妹庆生咯,
因为那时候秀丽应该在英国咯,
至于慧玉呢,
可能在吉隆坡吧???

唯一不变的是,
我们都会记得你们的生日,
给你们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加油,我的好姐妹们!
一定要幸福噢!


3 comments:

晨夕 Cheryl said...

虽然地点和时间都差不多跟去年一样,但是,总觉得那个‘女招待’好像有股想赶走我们的气息,哈哈,不过,多亏有你们,我跟慧的生日还是非常非常地值得怀念=〉

真的好舍不得。。希望距离真的被拉远之后,姐妹感情还是百年如一!!不许忘了我哦!!一回来肯定会第一时间通知你们!

我是橙子,Halo! said...

祝你的朋友们生日快乐噢.. ^^

优之草 said...

cheryl,
哈哈。。。
对咯,他不是很友善。。。
哈哈,放心啦~
真正的友情是经得起考验的~

橙子,
谢谢你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