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永远的朋友



前几天收到了他的forward msg,
感觉好久没收到了。。。
直到昨天才打开收件箱,
选一封转寄给他。。。
选了好久。。。好久。。。
太普通,不喜欢;
太暧昧,不可以;
最后选了一封不是很喜欢,
不暧昧的传了出去。。。

刚刚收到他的讯息,
一封道谢的讯息。。。
看到了没有心痛的感觉,
但心里还是有少许的不舒服。。。
其实我还在等待吗?
还有什么好期待的?
知道他和她也许有些问题,
想开口问他,
但最后还是没有问他,
毕竟是小两口的事,
外人还是不要插手,
我想他也不希望我插手,
他应该也不会对我坦白吧。。。

其实我们会是永远的朋友吗?
当我打"sure"这个词的时候,
心,犹豫了。。。
因为不知道哪一天,
他会做出什么事情,
而我是无法接受的。。。
那这段友情应该会有终结的一天吧?
天真的以为他会回复我,
但他没有,
谢谢他没有,
这证明了他对爱情的忠贞吧?
自从有了她后,
他再也没有和我传简讯,
他也很早睡了。。。
这也是当初我喜欢他的原因吧?
也许我不认同他做人的原则,
但我相信他对爱情的态度。。。
他会好好爱她。。。

也许他有问题的时候,
只是没有找我,
但有找其他人。。。
这很正常啊,
我知道我在他心里是什么地位。。。
我只希望他和她好好的。。。
突然反问自己,
何时才能画上句点?
我有点累了。。。

4 comments:

疯小孩 said...

有时候看开一点,退后一步,会好过一些的。

加油吧= )

优之草 said...

疯小孩,
我会的。。。
谢谢^^

亞雨文 said...

有时候要学会放手,生活才会变好。。
至少不会一直被他影响。。

加油!!

优之草 said...

tj,
我在学习着放下,哈哈。。。
谢谢,你也要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