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学不会














刚刚看见他的名字
心里就莫名地不爽
事隔这么多年
我还是放不下
看不开

也许
有些事你不必问
有些人你不必放在心上

我知道不应该
我知道我该看开
我知道不该执着
我知道我该原谅他
但我就是那么坏

我很想原谅他
很想看开这一切
但现在的我还做不到
我知道人必须不断地前进
我也在学习着
尝试新的东西
做一些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但我还没有准备好要挑战他

真的希望
未来的某一天我可以原谅他
看开这一切
因为它是我的污点
让我感觉像是可恶的恶魔
我不要让它破坏了原本的我

我相信我可以的

3 comments:

szemeing said...

其实,很多时候你不一定要逼着自己放下。
怎么说,既然爱过,就肯定会留下痕迹。
我们永远不可能在面对一个自己曾经深爱过的人的时候,能够非常平静。多多少少,一定会泛起涟漪。
又怎么样呢? 我相信你并没有常常想起他吧?
偶尔想起是正常的,只要你每天都能快乐地过生活。每个人心里,肯定都有一小部分的遗憾和放不下。没什么的 C=

优之草 said...

sze meing,
你说得没错,
不需要逼自己放下,
当你可以很坦然地面对他的时候,
那就是放下了。。。
谢谢你的这一番话呀,
说得很好=)
只是他不是我爱的人,
而是一个超级普通的朋友,
他曾经做了伤害我的事情,
也许他自己也不知道,
觉得没有问题,
一次又一次地伤害,
我把他当成不速之客了,
放多点心思在值得的人身上比较好吧~
谢谢你=)

szemeing said...

对,谢谢,不用客气!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