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其实


其实
我在等待
等待有那么一个人
可以看穿我的懦弱 可以看穿我的逞强
可以知道我的好
可以永远支持我 就算全世界背弃我
可以抱紧我 当全世界否定我
可以飞奔到我身旁
当我崩溃落泪的时候

其实
我要的不多
但最简单的
也许就是最难实现 

不管我怎样说服自己 
我还是有被打倒的时候 

为什么呢 
要不在意 不在乎 
真的很难 
是我的问题吗 
是我做得不够好吗 

也许
我需要时间吧
需要时间
让自己变得更好
不是为了他人
而是自己 

不管未来怎样
希望我活得精彩

6 comments:

szemeing said...

在那个人还没有出现以前,不如先把自己练得刀枪不入吧。
当那个人出现的时候,会帮你放下武装的。=)

优之草 said...

sze meing,
你说得没错,
我在学习让自己变得更坚强,
虽然有时候还是会很痛。。。
但我相信我可以变得更好的,
不管那个人是否会出现,
我还是得过生活。。。
谢谢你=)

晨夕 Cheryl said...

没错!对自己好一点,快乐积极活出精彩的人生!等到你对的人出现的时候,你要哭啊笑啊大骂他,都随你的,任性也行!哈哈!惨了!教坏你了!一个人的时候,多做好事,帮助别人,是为了让你遇到了他时,是最好的你.加油!

优之草 said...

cheryl,
哈哈。。。
我不会折磨他啦,
我不怕他跑掉咩?=D
哈哈。。。
很喜欢你的最后一句话,
“是为了让你遇到了他时,是最好的你”
希望我真的可以那样=)
谢谢你,祝福你^^

Invisible said...

別人明不明白你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加油~

优之草 said...

Invisible,
嗯,我想也是吧。。。
谢谢你呀=)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