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报平安














这一刻
终于拥有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
可是却开始怀念
弟弟和表妹们在房间里打闹的时候

今天
很顺利地到达目的地
路途中
想起了很多人
眼眶湿润了
但路途还是得继续
但愿一切安好

清晨从妈妈手中接过电话
和爸爸寒暄了几句
爸爸还是最知女儿心吧
我们都必须好好照顾自己
免得亲爱的家人担心我们

由于第一天到达那里
所以朱经理邀请我到他家吃晚餐
刚开始的时候有点不习惯
但我想接下来会慢慢适应的
我想我可以从这里接触以前很少接触的东西
希望未来我可以很熟练

认识了几位新朋友
有一位我觉得好面善噢
但他是来自猫城的
所以是长得相似而已
他们也还蛮不错的
我想应该没问题吧

也许就像朱经理所说的吧
会住进来
也许是缘份吧
在这里得到他们的照顾
我觉得很安慰 很窝心

我好开心噢
我的房间有个小阳台
可以看见很多星星噢
因为这里灯光不会太强烈
好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
我可以看见流星雨呢

因为升学
这段日子遇上了
好多好人 贵人
谢谢你们
我感恩

我会加油的

2 comments:

优之草 said...

stareternity,
哈哈,谢谢噢=)
对咯,毕竟还是一个人。。。
哈哈,尽量update啦=P
没关系啦,有缘再聊^^
好的,我会的。。。
祝福你~

~燕。飞翔~ said...

加油哦~
从一开始看你的部落到现在,短短的时间里,却看得出你经历过很多事情~
现在已经升学了。。又是新的一个里程碑。。。有点不可思议的感觉 哈哈XD
加油哦~
希望你一切都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