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gathering















呼。。。终于可以坐下来了=)
哈哈。。。
这几天都忙着和朋友们聚会

星期一清晨五点多
我们就到码头去接爸爸
爸爸第一眼就认出我和妈妈了
反而是妈妈
不认得爸爸呢
爸爸瘦了好多
人也苍老了许多
看了不禁让人心疼

回到家后
爸爸终于看清楚我的脸了
他说我老了><
后来他才补充说
其实是成熟了啦==
我承认
我变得憔悴了啦><

七点多又倒下去睡着了
忘了睡到几点被朋友吵醒了
午饭后就和爸爸到KWSP去
接着就载爸爸去买新年衣
然后我们一起喝下午茶=)
很幸运的我
拥有一部新手机!
哇哈哈,超爽的!=D

之前妈妈说等爸爸回来
叫我问爸爸可不可以sponsor我
我也没想那么多
直到那一天开玩笑对爸爸说
他真的答应噢
就这样拥有一部touch screen手机
当然,我不会让爸爸荷包失血那么多
我们各出一半=)
爸爸的新年衣我送给他咯~

晚上匆匆忙忙地
和姐妹淘见面
一起吃“团圆饭”
我又是被boom的那一个咯=(
其实这一次的聚会
太短了><
我们只谈了两个小时左右而已
是我们最低的纪录吧?
可是还好啦
幸亏佳霖可以和我们见面
还有cherries & hui gaik
因为他们俩年初三都不会和我们出去了
也许下一次见面是五月了

隔天就约了tze & raymond 他们
刚开始我们到糖伯府去
在那儿呆了两个小时多吧
然后就到tze的家去
我们四个真的很废的咯
尤其是wen hang & raymond
他们的废功简直就是进步神速呢
虽然他们一起boom我
但没有说
哪来得笑呢?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这感觉就像一年前 
那时候也是接近农历新年 
我们也玩得很疯 
唯一不同的是 
少了wei sheng吧 

晚上匆匆忙忙地到auto city去 
和表哥表姐们来个聚会 
以往我们都还小 
和表哥表姐有距离 
但现在我和弟弟都长大了 
所以可以一起去玩了=)
这可是我第一次吃完整碗雪糕噢 
我也不懂表哥拿了多少scoop =P
但有我最爱的薄荷口味 
哈密瓜也很不错 
竟然有种超幸福的感觉 
嘻嘻 =)

这两天还真的蛮累的 
因为睡不够啊==
可是我还蛮开心的 
尤其是今天!=P
还有几天又要回去大学咯 
希望我可以好好享受接下来的日子吧 
为将来努力打拚! 
祝福各位!=)

2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油..
新年快乐! :)

优之草 said...

kar ping,
谢谢!=)
新年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