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很痛 
我的心 
真的很痛 

那天你说 
她根本不介意 
那为何今天 
你却问我这么多问题 
如果不是我强硬要知道是谁 
你是不是不会告诉我? 

她介意 
她认为他对我比较好 

为什么你会这么问我? 
是不是你也怀疑我? 
你知道吗 
打从你问我第一道问题 
我就知道 
事情不是那么简单 
我可以容忍你 
继续问下去 
因为我知道 
她很难过 
她比任何人更需要支持
我没有资格生气难过 

可是 
这也让我看到 
你早已作了选择 
原来 
我的感觉是对的 
我的推测也是对的 
不是我认输 
而是事实就是这样 
事情发生了 
你选择了她和他们 
从此的我们 
也许就是陌路人 

为什么 
51 可以毫不犹豫地信任我 
奶爸可以一直让我靠 
还有很多人很疼我 
但为什么你 
却怀疑我 
呵呵 
你知道吗 
我真的觉得很可笑 
要不是你犹豫 
要不是你心中存有怀疑 
你是绝对不会问我的 
因为 
我已忘了 
我们多久没有聊天了 

又是在深夜 
发生此事 
你要我如何 
面对你们呢? 
这一次 
我没有哭 
也不会哭 
我不会让你们察觉有任何不妥 
不管多痛 
我还是熬得过 
而且好好地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