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回家路上


等啊等 
终于有机会回家了 

我和 angry bird 不懂要吃什么 
最后 drive through Mcd 
两个人一边开车一边吃东西 
明知挑战很大嘛 
还要 extra sauce 
最后停在一边吃 
吃完再开车 
因为这 
我们俩笑翻了 

有他在的地方 
一定有话聊 
他竟然问我 
他斯文吗 
我的天 
笑死我了 
尤其他说话的方式 
和我们聊天 
是多么地粗鲁 
不顾形象 
遇见陌生人 
突然间变得那么斯文 
我接受不到咯 
哈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 
他说这就是马来西亚的鸟 
难道外国的鸟上厕所解决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了 
他无言了 

四个小时后 
我终于到家啦 
要不是塞车 
两个小时多就到啦 
一回到家 
就看见爸爸 
他说 
终于回来啦 
原来家里发生了很多事情 
很可惜 
妈妈都没有对我说 
我,真的长大了 
也必须长大了 
有些事情必须接受 
有些责任必须承担 
我,依然担心 

小白豆豆很受家人的欢心噢 
哈哈哈哈 
尤其是妈妈和姑姑 
我不用担心忘了喂它吃东西 
姑姑会帮我喂 
哈哈哈哈 
可以感觉到 
我回来了 
家人很开心 
虽然他们没有说 
可是他们所做的 
已经证明了 
人长得越大 
心,就越系着家人 
但愿我和家人 
还有更美好的未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