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刚刚和姐妹聊天 
我们有一段时间 
没有好好地聊了  

爱情 
都是这样子的吗 
我不晓得 
身边有些人 
他们的确是这样子 
如果是我 
我也会这样吗 

我们聊起了考试 
她说 
考试季节 
让她觉得 
她不是一个人 
因为有朋友和她一起奋斗 
这不禁让我想起了 angry bird 
那时候我们通电话 
由于熬夜 
加上考试压力 
心有点不舒服 
他听到我说后 
有点紧张 + 不知所措 
哈哈哈哈 
我还记得他说 
女人,你小心点啊 
不要这么压力 
记得要歇歇啊 
哈哈哈哈 
我想
他真的很害怕我们任何一个 
又被他送进医院 =P 

是不是很多事 
如果不喜欢 
都可以轻易说出口呢 
我不喜欢 
但我说不出口 
虽然如此 
渐渐地 
我还是习惯了 
习惯了 
他突然来袭 
也突然离开 
也没什么了 
都这么多年了 
无可否认 
他说的话 
的确刻骨铭心 
好庆幸 
当年的我们 
做了对的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