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想象


看回以往的 status 
尤其是 Plurk 的 
才发现自己 
原来真的很感性 
难怪小妹妹们 
都叫我感性大姐姐 

原来 
这些日子 
发生了很多事 
谢谢这些 status 
让我可以回顾 
也可以感受 
当初的感觉 
时间久了 
感觉已经不再强烈 
但有些事 
还是会在意 
还是希望有转机 

好希望有一天 
可以踏上自己喜欢的国度 
为朋友们寄上明信片 
如果身上佩戴着有意义的东西 
走遍世界各地 
那会是更浪漫 
更幸福的事吧 
如果未来 
像我想象的那样 
那就超棒的 
我对 ah tay 说 
“只要心里还有它,那终究会遇上它”
她不相信 
她说那只用在我身上 
一次,是巧合 
两次,是有缘 
那第三次呢 
第三次 
我希望是因为我真的有努力 
我有把它放在心上 
我有坚持 
是的 
我不放弃 
我在等待机会 
也充实自己 
人们常说 
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所以 
我一定要努力 
李永业说 
想象你要的生活方式 
那总有一天 
它会成真的 
我相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