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我喜欢


今晚和家人去吃大餐 
原本说好 
要到哪里哪里吃 
怎知祖母和爸爸实在念旧 
非到那里吃不可 
爸爸的生日 
就顺从他老人家吧 
弟弟和爸爸会比较迟出去 
所以我就问他 
要吃什么 
他说 
那里的菜单十年不变的 
乌鸦飞过 
=.=''' 
妈妈突然问起 
我的车票放哪里 
我说在钱包啊 
她说等下不见了怎么办 
我说 
妈:我长大了 
她回我一句 
“可以嫁了咯” 
各位可知道 
“我长大了” 
绝不可轻易说出口呀 
哈哈哈哈 

到达那边后 
才发现 
弟弟说的没错 
菜单真的十年不变 
我的天啊 
本来心情好好的 
怎知那位老板娘 
竟然气到我 
火冒三丈 
我跟妈妈说 
换着是我金宝的朋友 
他们早就整她一顿了 
这是什么服务态度 
如果没有什么必要 
我不再踏进那里 
气死我了 
破坏我的心情 
吃完饭后 
我们就到夜市去 
好久没有走夜市了 
怎么夜市都是满满的外劳 
好不自在啊 
>< 


回到家后 
突然收到 angry bird 的简讯 
“今晚的月亮很棒。我看见兔子。=)” 
看到这封简讯 
就知道他心情很好啦 
好开心 
我们都及格了 
而天使还进到 Dean List 噢 
真替她开心呀 
哈哈哈哈 
她说她在等我噢 
我说 
如果每一次考试 
CGPA 都可以保持在 3.00 
我觉得那已经超棒了 
哈哈哈哈 
接着收到 Kingsley 的简讯 
他说 
现在把你的眼睛向天空望去
一颗大又亮的月亮就在上空 
Don't miss it. Enjoy!! ;) 
没想到一颗月亮 
竟然收到两封讯息 
谢谢你们啊 
谢谢你们记得我喜欢夜空 
喜欢天文景观呀 
好感动 

接着就面对着电脑 
突然间 
五六个朋友和我聊天 
还真的难应付 
忘了多久 
没有这样了 
ah tay 在那边催 
快点换照片啦 
这边听到闲人的好消息 
还真的替你高兴 
希望你可以如愿以偿 
我要的不多 
就是有点艰难 
LOL 
和 Kingsley 聊起了 
我们见面之事 
他说 
现实中 
我的皮肤比较黑 
万箭穿心啊 
哈哈哈哈 
没想到 
他是凭直觉 
和我的背影 
认得我 
我的天啊 
他也说 
我和他想象的不一样 
他以为 
我和“一般女生”不同 
哈哈哈哈 
是啊 
我就是平凡 
不是那种让人眼前一亮的女生 
但我还是我 
也谢谢你的答案啦 
虽然我不晓得 
那是不是真心的 
哈哈哈哈 

还有 
奕宏大哥哥 
哈哈哈哈 
好久没和你聊天了
而今天 
我们也聊了很久 
哈哈哈哈 
难怪那天你挑战我 
是否敢和你们这些学哥学姐见面 
原来是有故事的 
没关系 
我相信总有一天 
你会找到的 
谢谢你最后对我说的 
你说 
你会去看那个日期 
 好的 
我相信你 
你会去看的 


还有他 
终于回复我讯息了 
是注定吗 
怎么每次都和 angry bird 有关 
以为 angry bird 找他 
就提醒他简讯他吧 
因为 angry bird 很少上面子书 
后来才知道 
我误会了 
我们聊了蛮多 
没想到 
他记得我要搬家 
问我怎样了
没想到 
他记得我生病 
还问我怎么了 
没想到 
他还是老样子 
临睡前 
总叫我早点睡 
X & =P 
是你的符号 
这一切 
让我很窝心 
奶爸投诉说 
怎么没有觉得我很窝心 
对于他的叮咛 
哈哈哈哈 
他和奕宏哥哥 
觉得这是好的开始 
是吗 
我不晓得 
我不敢期望 
更不敢失去平衡 
惟有顺其自然吧 

最后一位 
就是 Yi Ling 小妹妹啦 
哈哈哈哈 
打从看她最新的文章 
我有预感 
她会选择心理学 
真的噢 
她问了我很多问题 
我的答案 
希望真的可以帮上你吧 
不晓得为什么 
如果你真的获得 
本地大学的心理学 
我会很高兴 
衷心地替你高兴 
哈哈哈哈 
也许是因为过去的遗憾吧 
那很痛很痛的经历 
哈哈 
没什么大不了 
现在的我 
还是好好的 
会努力变得更好呢 

今天的我 
好开心 
开心是因为 
好久没和这么多朋友聊天了 
还有 
他的关心 
真的好久好久 
没有听到你的叮咛了 
两个月了 
我们两个月没有真正聊天了 
而上一次聊天 
你是为了她的事而来 
那时候的我 
好生气,好难过 
曾经以为 
我们从此就是陌生人 
没想到今天 
我们还可以聊天 
谢谢你 
也谢谢上天 
更谢谢身边的人 
谢谢你们对我的呵护 
让我感觉 
我是幸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