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你说 
你想要挽留
我答应你 

我对你的坦白 
你认为是专业辅导员的回答
是啊 
我是疼 
但我真的能应付 
我也认为 
你该挽留 
如果 
你还喜欢她 

就因为我的一番话 
你认为我是个好女生 
你不想错过 
而希望我对你有信心点 
勇敢去爱你 

你叫我如何接受呢 
从当初的聆听 
到告白 
后来你说要挽留 
再后来你要我再次接受你 
你要我怎样呢 
这样 
只会让我对你的信心大打折扣 

你说 
如果对我没感觉 
就不会花那么多时间沟通 
你说 
对我的感觉 
不像年头般强烈 
但想要和我在一起的念头 
不时出现 
这一切 
你要我如何反应呢 
我真的很难 
100% 相信你 
因为你的反反复复 
因为你的犹豫不决 
因为你没想清楚 
这真的是你想要的吗 

无可否认 
我渴望恋爱 
但我不能随便做决定 
身边的人 
很爱我 
不希望我受伤 
而我 
也答应过自己 
不会轻易让自己受伤 

我的心 
因为你说的这一切 
有点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