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昨晚 
我梦见弟弟 

我梦见他 
紧紧握着我的手 
那感觉 
很强烈 
 很真实 

在现实生活中 
有多久 
他再也没有牵起我的手 
昔日两小无猜的我们 
似乎才发生不久 
而如今 
他就要步入象牙塔 
展开第二个人生 

我梦见天使 
他们
还有他 
天使拉着我 
拼命地逃 
最后 
他还是出现在我的后头 
那画面 
不陌生 
既不熟悉 
但我知道 
我在安全地带 
那些话语 
那些表情 
让我知道 
我还没准备好 

它 
纯粹只是个梦 
对吧 
还没发生的 
无法预测 
但能预防 
对吗 
感觉就像站在十字路口 
进退两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