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不懂



一口气
不懂哪来的勇气
删除了很多东西
尤其是 pendrive 里头的东西

朋友们常投诉说
怎么我的电脑
我的 pendrive 
这么多东西
这次可好了
我删除了很多
也整理了
剩下的不多
呵呵

才发现
原来
多的是照片
哈哈哈
接着
就是课业的东西
我就是那个
Full Assignment 
从第一个学期收到现在
Journals 也收着
Presentation Slides 如果有也收着
天使说
我这两个学期才收起来
满天星说
我早就删除了
她说
要的时候
再跟你拿啦 
反正你什么都收
>.<

是时候整理房间了
慢慢地抹
把不开心的
都抹走吧
是时候收拾心情
重新开始
为 Final 拼了

不懂为何
我拼命地写
就好像
拼命想吃刺激性的食物

2 comments:

vivian said...

加油!!

vivi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