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12

为什么


面对着他
我总是可以说实话
虽然他说
别相信男生说的话
但我还是可以很自然
且坦荡荡地和他聊
他曾说
很后悔对我说那一番话

都好几年了
你还在等待吗
你说的话
偶尔让我觉得
你好像真的还在等
他说
如果你有喜欢的人
那就跟随自己的心意
别让我 block 在你前头

称不上熟悉
也称不上陌生
毕竟小学六年都同班
也曾经喜欢过对方
但那已是好多年前的事
无可否认
他曾经让我觉得
他是那个
一直守护着我的人
只要我需要帮忙
他总是在那里
他曾说
就算全世界不相信我
他依旧相信我
就是他
至少在崩溃的时候
他扶了我一把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那一件事
那一段时间
是他陪在我身边

不是不知道
为何自己一直叫他放弃
其实
你知道
对吧
不想因为感动
而接受
更害怕哪天
真的动心了
而她
还是一样害怕伤害
偶尔感觉
他做的
总是为她着想
这一次
也不例外

有多少人
愿意等待
燕很希望
站在我旁边的人
就是他
兜兜转转
我们还是相遇了
就算五年没见面
他是那个
被拒绝了好几次
但似乎没有真正放弃的人
我总把他说的话当成是玩笑
他也一样很少正式回答我
但上一次
是真的回答
我们之间
就像灰色吗

有时候
我会认真找他谈
我会对他说
为值得的人付出吧
很多时候
他都会问
到底我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
无可否认
在他身上
无法完全信任他
只能说
我还没遇见那个
可以让我觉得
他能给我幸福的人吧

就因为这样
偶尔的聊天简讯
让我觉得
我很自私
很自私地找他聊
当我不懂该可以找谁聊的时候
但他却说
每当你要简讯我
就当作我已经放弃你
为什么
为什么你可以这样
为什么
你不能狠心一点
那我就不会再依赖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