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13

感染


黄义达的歌
还是那么有感染力
心中不禁泛起涟漪
无可否认
他是我喜欢的歌手之一

这一夜
想起了幸福小伙子
也许前几天他突然 pop out 在面子书
也许是错觉吧
感觉上最近他比较留意我
每当看见他有 Like 或 comment 
心里就会有些感觉
一年半前的回忆
依然历历在目

学弟说
有个女生
影响他很深
一直以来
都想当个可以影响他人的人
但我想
离这个愿望
还有一段距离吧
他说
因为你的心里有某个人
所以你看不见他的存在
我也好希望
发现他的存在

还没有勇气告诉他
曾经喜欢他
也许
害怕受伤吧
我不懂
毕业那一天
我还会告诉他吗
我们的故事
早就结束
一年半了
原来早已过了好久好久
你应该
只把我当成普通朋友吧

那天和 ah heng 说起
我已经休息半年了
难得的清静啊
她却有点质疑呢
哈哈哈
我想啊
今年应该会很平静的
也会很忙的
缘分
明年再来拜访我吧

虽然我愿意
但爱情
并非说来就来
就好像
你努力过、认真过、尝试过
都未必有结果
就像某个他
一直认为我没改变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