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压力中的幸福


要是每天工作16个小时
我很快就往生啊
啊啊啊啊啊
我好想大喊啊
=( 

每天上班
都很怕上司交待的工作
没做好
简单的海报设计等等
尽管同事们觉得很可爱
我依然害怕上司不满

连续五个小时的会议
突然间多了很多 duties 
可以感觉到他们所说的
上司开始向我施压了
=( 

有很多工作
不可能一下子完成
惟有慢慢地
一件一件地完成
但愿我如期完成
没有拖累任何一方
@@ 

虽然工作时间很长
又没有薪水
可是我想
我学到东西的
好比当初向上司申请的 GF outreach 
她不批准
现在她允许了
她说
只要 Christine 有 outreach 
那我就可以跟随
因为有人看着我
还有 Rifle Range 的营业时间也换天了
意味着每个星期三
我都可以在北海区
到医院去探访 HIV patients 

我还记得
第一次遇见他们
那些笑容
那些感动
那些爱意
我依然记得

等我忙完了
会好好记录这一切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