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水瓶座

两年后
我又回到了这个地方

篮球场还是一样
偶尔有情侣在那儿聊天
秋千还是好好的
没有被破坏
周围的树木长大了好多
唯一不同的是
身边
没有了他们

坐在秋千上
喝着仙地
思绪飘到了从前
那时候的我们 
一起打篮球
一起谈天说地
一起等待日出
一起吃早餐
一起聆听火车经过的声音
就这样
两年了
还是应该说
那是两年前的事
呵呵

她说
你不懂水瓶座吗
当他不爱你的时候
对你的关心
简直就是一种奢侈

水瓶座
我会不懂吗
我想,我懂
我曾经感受过
他多么在乎我的时候
也感受过
他对我的冷漠
因为他
我曾经很开心
因为他
我也曾经很难过
那个伤口
被洒了两次盐
但都是我自愿的
我想
没有下一次了吧

对于水瓶座
早就该学会免疫
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