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6

谈感情

已经好久
没有感受被追求的感觉
日子一天天地过
都快忘了这感觉
还有所谓暧昧时候的甜蜜
上一次
应该是四年前了吧?

那时候
真的很甜
我也以为那一次
会告别单身
但最后还是败给了感觉
感觉很压迫很辛苦
现在回想起
对方没有错
错在于自己年少轻狂
不懂得磨合哈哈哈
其实啊
我总会遇见同一类人
总是那么急切
总是非得我做个决定
然后我就把他们推得远远的

其实这几年算感情空窗吗?
我也不确定
2014 有个学弟误把感动当成喜欢
那时候的我是社会新鲜人
他才要到外国念书呢
他呀还真的约了我好几次
但也被我推了又推
最后醒悟了
这一切不过是错觉
有时候男生比女生还容易感动
以为这些好就是喜欢的好
搞清楚了才发现让大家都受伤了
现在的他好像也恋爱了
那天偶然遇见他
我们当作没看见对方
不确定为什么
但感觉告诉我一切就到这吧

2015 有个在大学认识的朋友
突然联系回彼此
我想我真的很厉害stalk人哈哈哈
就这样让我发现他刚分手
我们出去过两次
然后就到此为止
感觉每一次都是见面两次然后就无疾而终哈哈哈
其实第一次见面
就知道我不是对方要找的那个人
他什么都有了
车子房子什么
就缺个女主人
我什么都没有
人生刚起步
事业不稳定
不会因为你只欠个女主人而答应交往
你的人生圆满了
那我的呢
lol 
第二次见面
看音乐会
他迟到好久噢
就连他的朋友都觉得让我等好久了
整个音乐会感觉就是我自己来而已
他把我当透明的
无言中
回到家收到他的简讯
感觉就是我们后会无期哈哈哈
然后半年后他就结婚了
yeah 撒花
哈哈哈
每次想起说起
我都觉得不可思议
原来真的可以在短时间内就成家立室
我自认没有这种能力和福气

2016 也是很奇怪的哈哈哈
没想到我竟然认识到我大学好友puppy love的弟弟
LOL
世界多么小啊
哈哈哈哈哈
可我们俩都觉得他们两兄弟怪怪的
嘻嘻嘻
其实啊
他也是刚分手
LOL

最近有个人靠得很近
也有所行动
但我却没有感动
或许就因为个人的爱情洁癖吧
我们10年前认识
但不曾聊天
直到去年
不懂如何开始聊起来
还记得那时候
他在追着一个女生
聊天中就无意地贬低了我的工作
就这样一年过去了
突然间他把目标转向我
其实啊
那个女生不过在两个多月前拒绝他
而他追了一年半
如果我和他还有聊天
好想问他
到底他是个怎样的人
因为我还是很信任他

也一样
出去过两次
也是很尴尬的
我已经不是活泼多话类型的女生
还要假装镇定开话题
只为了避免尴尬
天啊
太痛苦了
第二次还是一起看奥运男单决赛
真的
没有下一次
!!!
奇怪的是
怎么还会约第三次???
你不觉得尴尬奇怪吗?
omg
我很勇敢地推了
也给他泼了冷水
只因那时候心情不好
可对方还是很有毅力
就这样吧
虽然我觉得自己好像在消耗/消费对方的好
T_T 

或许你真的是个好人
也会是个不错的男朋友
只是。。。只是
我无法忘记之前的一切
亲爱的
我不在托儿所上班
去年我告诉你我的工作是什么
只是你没听进去
所以当你问我的时候
我心里骂了一句粗话
“我靠”
怎么我觉得连当个普通朋友
你都没什么诚意和尊重呢
不是对象不是目标就不需要聆听吗
变成目标待遇差那么远
一句不开心你就可以舟车劳顿到我家
对不起谢谢
我受不起呢

好啦
说这么多干嘛呢
反正我不是你那杯茶啦
你喜欢的是有理想抱负的
这也是当初你看不起我的原因啊
你选择将就
或许就等于贬低那个女生
也看不起自己
好吧就这样

宁可高傲地单身,也不委屈求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