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大命

回忆事发的经过,我的心还是忐忑不安。。。
当我出门到补习中心去时,电话突然响起了。。。
原来朋友搭不到巴士,因此我到码头去载他,
当我来到码头前的交通灯时,我不懂要走哪一条路。。。
我就停在右边,当交通灯由红转绿的时候,我就向前走。。。
怎知那时候我才察觉我走错路了。。。糟了。。。
那时候很紧张,头也没有回就直接弯了!
当我回头看的时候,一辆大辆的罗哩停在那边,吓死我了。。。
幸亏他驾得慢,所以才来得及刹车,不然我再也看不到你们了。。。
真的好怕啊!好怕。。。
幸亏罗哩后面没有别的车辆,不然我又害人了。。。
我好逊啊!在路上怎么可以那么粗心的?
这次幸运,那下次呢?
今天是我一个人,如果载朋友,我拿什么来赔啊?
回到家后,妈妈刚好下来,她问我是不是载朋友。。。
我说是啊。。。我忍不住告诉她我差点没命。。。
妈妈好担心噢。。。唉。。。又让家人担心了。。。
说真的,我觉得今天我真的很大命。。。
要拜神了,要谢谢他们保佑我。。。
奉劝各位如果到不熟悉的地方去要很小心驾驶啊!
不然就会像我这样了。。。 唉。。。

2 comments:

大笨猫 said...

下次要小心咯
不是每次都能这样幸运的

优之草 said...

蓝色雨,
嗯。。。我知道了。。。是咯。。。谢天谢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