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冰释前嫌?


今早凌晨两点多突然惊醒了,因为我又再听歌听到睡着了。。。
朦胧间看见有一封讯息,因此打开来看咯。。。
是他耶。。。真没想到。。。
随便地看完后就继续睡觉了。。。
直到真正睡醒后,回想起好像有点不对劲。。。
再次打开信箱,重读一遍。。。
我竟然不知道要回什么。。。脑袋一片空白。。。
直到晚上八点多我才回他。。。
其实我还是很怕。。。很怕再次受伤。。。
我知道自己的状况已经靠近底线了。。。
我很怕再次爆发。。。彻底崩溃。。。
我怕再也爬不起来。。。我不想。。。
退一步海阔天空,我应该感谢他。。。
但我还是不能撇开想太多的性格。。。
我会想为什么?当中又有什么我是不知道的。。。
可是这一切我都不知道,就算真的有什么我也避不开。。。
唯有坦然地接受。。。希望只是我想太多。。。
这件事突然让我相信友情本来就是互相利用。。。
对不起。。。

6 comments:

大笨猫 said...

虽然不知道讯息里说了什么
但尝试尽量看开看淡吧
自己也没那么辛苦

7号街隐士 said...

轻松地面对....
或许你会发现有更好的结果。

聞迎岸 said...

嗯,好菜大姐是说友情。如果是姐弟情,我肯定要敲你的头了!可是,你那说也不是完全没道理,有时我也是酱想的(不过,想想就好了,别想太多哦!友情依然有它的价值的)
大姐,你真的想太多了,单纯点啦。我知道不想是很难的(尤其是你心情超烂,又有很多烦心的事时)可是,如果你把压力分散,再说给家人或信任的人,那会比较好咯!(你会不想很多很多!)

Aris Min said...

relax...let everything 顺其自然~

Anonymous said...

怎么你也会染上想太多的病毒,嘻嘻。
试着面对,遇到不愿意的就解决掉,愿意的就坦然接受。这样才可以活得轻松,自在。

优之草 said...

蓝色雨,
其实我都还好啦。。。重新开始,希望会有好的结局。。。

独侠令狐冲,
也许吧。。。 那是不是等于顺其自然呢?

steven,
当然,友情依然有它无可取代的价值啦!也要在对的时间和对的人分享啊。。。

min~aris,
好的。。。谢谢。。。你是新访客噢!欢迎来到这里噢!

Z,
嗯。。。我会尝试的。。。你是 j.k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