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星期五



这几天好忙噢。。。
以前希望日子可以充实些,
现在似乎过渡充实。。。
最近一两点才睡觉,
又回到以前那样了。。。

早在新年前说好要出来聚一聚,
哪知道每个人的空闲时间都不一致,
所以取消了~
突然收到raymond的讯息,
说要到慈家拜年。。。
放工回来后,
梳洗完后就直接出门了,
连晚餐也没吃。。。
wei sheng说不要出席了,
所以只剩下我和raymond。。。
去到那边,
少不了“开台”^^
哈哈。。。
赢了不少巧克力~
raymond像个大小孩,
到处观赏,
还整我呢=.=
虽然只有我们三个,
但还是聊了很多,
气氛也很好^^
因为没有压力,
有的是舒服~
接着就和raymond到blogger去,
还蛮多人啦,
多谢raymond的坚持,
再加上少许的运气,
我们才能够坐楼上,
因为sin chian & pei chin
都在楼上工作。。。
他们似乎做得不是很开心。。。
我们俩聊了很多,
谢谢他告诉我男生的想法和意见^^
一男一女出门真的那么耀眼吗?
我不喜欢异样的眼光=.=
payment时,
sin chian还跟我们说不好意思啊。。。
其实都不关他的事,
反而有点心疼他呢。。。
但愿工作的朋友们工作顺利。。。

那天没吃晚餐,
就只喝了一杯咖啡,
凌晨一点多的时候肚子很饿,
就泡了一杯milo填肚子,
怎知喝了没多久,
却呕了出来。。。
好不容易才睡着,
隔天早上又呕=.=
工作的时候超没精神,
Ms.Tan还问我要不要请假=.=
幸亏到中午的时候没事了,
不然。。。
爸爸知道后念了我整个晚上。。。
唉。。。下次不敢了=.=

2 comments:

我是橙子,Halo! said...

身体不舒服就请假吧.. 照顾自己比工作还重要.. =)

优之草 said...

so zai,
哈哈。。。
谢谢你的关心~
我会照顾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