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星期日



昨晚三点多才睡觉,
今早十点才舍得起床=.=
因为今天我们约好了要去唱K!

接近十二点我们才到达cherries家,
过后回到我家,
然后就book房间唱K~
本来是meng tien载骏的,
但我们怕来不及,
就临时去骏家拜年,
这可是霖提议的噢,哈哈。。。
meng tien直接去载ah keat就可以了,
骏家很大,很漂亮噢~
哈哈。。。
不懂伯母有没有觉得奇怪呢?
为何整班都是女生的,哈哈。。。
不久后,
我们就往下个目的地出发咯!

一路上,
骏在那边算,
九个人三只麦克风,
三个人一小时,
一个人二十分钟,
被我们叫他停止计算哈哈。。。
要parking的时候
接到meng tien的电话,
他叫我们找两个parking位子,
要park在一起啊,
真是麻烦啊他=.=

两点半我们才正式唱K!
不能不佩服骏啦,
他唱歌真的很好听啦^^
他们竟然说我唱歌的声音像他啊=.=
omg 。。。我是女生~
这有点侮辱他的歌喉咯。。。
我们这一次唱了好多歌噢,
新年歌我们也唱啊,哈哈。。。
可是我们不是很喜欢那边的服务生咯,
没有那么礼貌。。。
虽然唱得不多,
但我却很开心,哈哈。。。
因为全部人都很开心啊~

接着就去买衣咯。。。
过后就去吃晚餐,
我又中箭咯=.=
可怜的我啊,
每次都只是我一个人中耶,
真是太不公平了=.=
cherries和他也走了将近一年了,
很甜蜜的,
替他们开心~
至于霖呢,
也告诉我他们的感情比以前更好了,
他感觉到他很疼他,
很在乎他,
他也很开心,
我更开心,哈哈。。。
因为看到他们幸福,
我就心满意足了^^
祝福我的朋友们!

7 comments:

Cherries Chi said...

那天玩得蛮开心的
因为看到大家唱K时都很HIGH
第一次和他们三个男生出来玩
说真的,我很少参男生朋友出来玩的
有了他之后,这是第一次噢!
好喜欢和姐妹们一起拍照的感觉
感觉温馨多了
希望我们下次还有机会再一起出来噢!
友情万岁

我是橙子,Halo! said...

祝福你的朋友们..
也祝福你早日找到爱你的honey =)
跟朋友去唱k很爽的leh!

优之草 said...

cherries chi,
哈哈。。。对咯,
嗯。。。我也是很少参男生出来玩,
来来去去就是那几个,哈哈。。。
嘻嘻,那他知道吗?
对咯,拍照可以把瞬间的感动捉住。。。
以后再看回的时候,
心里还是有那种感觉。。。
我想一定有机会啦~
友情万岁!

so zai,
谢谢噢~
哈哈。。。看缘分啦~
对咯对咯^^

Anonymous said...

我告诉他有三个男生后他就有点不开心了呢...
我早就知道他会不开心的..
不过没关系啦...我过后有和他谈谈了的
嗯,一有机会的^^

Cherries Chi

~^~@l!c3 swHu3! ~^~ said...

苹果,你要中了,放出来的照片,竟然没有我.....
好伤心哦,明明就有我们的大合照嘛!!
sob sob T.T

优之草 said...

alice,
omg =.=
对不起啊,我竟然没留意到啊=.=

~^~@l!c3 swHu3! ~^~ said...

哈??好过分哦,你说没留意到,更伤我的心嘞...唉,原来我那么没存在感噢,好难过...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