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怀念


这一夜 
我想起了 
他和他 

我想念邦咯的冰淇淋 
我更怀念 
你陪在我们身边的时光 
我怀念 
你把蓝眼泪交给我 
我怀念 
你很努力地说服我 
邀我一起去潜水 
我更怀念 
曾经的我们 

还记得 
有人问我 
为何不写缩写 
那是因为 
你不懂得怎么看 
所以 
这变成了习惯 
还记得她说 
你对他比较好 
是的 
因为你对我很好 
所以我要对你更好 

不知不觉 
几年过去了 
你,过得好吗? 
我想 
你应该过得还不错 
那一份执着 
已经慢慢减少了 
我想 
总有一天 
如果我看见 
如果我听见 
你很幸福 
我一定会微笑祝福 

加油吧 
我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