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傻婆 21


昨天原本十点就睡觉咯 
可是十一点多又起身了 
因为今天是傻婆的生日 
好不容易终于把简讯传出去 
怎知却说有问题 
试了两三次还是一样 
开启电脑检查简讯方式 
不晓得是否有问题 
换一换格式 
终于把简讯都传出去了 

害怕那傻婆不接电话 
就 FB 提醒她 
怎知她说她接到电话了 
哈哈哈哈 
好幸运的她呀 
竟然有两位朋友要空中祝福她噢 
而且 DJ 还选中她呢 
听她在空中说话 
还真的语无伦次 
哈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 
DJ 问她 XX 很凶吗 
她说也不是啦 
她只是很唠叨 
她变了很多了啦 
DJ 说 XX 还简讯祝福你噢 
DJ 问有什么话要对这两位朋友说 
她说很感动很惊喜 
还说要和我去吃 tomyam 
还要给我一个拥抱呢 
你说 
这个傻婆傻不傻 
想对你说 
有时候我的确对你严苛了一些 
可是我想说 
每个人疼对方的方式都不同 
我还是很重视你这位姐妹的 
难过的时候 
开心的时候 
还是很希望和你一起分享 
看你拥有那么难忘的21岁生日 
还真的很替你高兴呢 
记得要成为熟女噢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