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初五 初六

还记得这一天 
不甘心就这样呆在家里 
问弟弟要不要看戏 
他竟然不领我情 
就这样 
拨给 ah tay 
没想到她竟然答应噢 
哈哈哈哈 
我们就到 Sunway 去看 Underworld 
很好看耶 
Michael 没有死噢 
Selene 还是那样漂亮 
还生了一个女儿 
这部电影前三集都有看 
这一次当然不可以错过啦 
不然我会后悔的 
好期待下一集啊 
嘻嘻嘻嘻 



由于时间还早 
我们就到 Tea Garden 去 
点了两样东西 
吃得好饱 
接着就到纯玲家去 
然后就到她姐姐的店去 
试吃 yogurt 
好不容易终于八点了 
我们就到 Station 1 去 
没想到 
我们三个是最早的 
接着美玉到了 
然后就是那四大金刚 
51,明亮,澄辉,文升 
不久后 
碧珍,佳芳和慧玉也到了 
最后就是恩来和明丽 
点了晚餐 
我们各自聊天 
由于三张桌子连在一起 
因此各聊各的 
庆幸的是 
我们都有换位 
和不同的朋友聊天 
有些在玩牌 
有些在玩积木 
因此闹出了真心话 
文升提早离开 
约了朋友看戏 



2nd round 我们到 Pcf 去唱 K 
唱得尽兴的时候 
爸爸突然打来 
只好飞快地回家 
虽然如此 
但还是很开心 
我们毕业十年了 
时间飞逝呀 
大家长大了 
成熟了 
稳重了 
真的很难得 
我很怀念和他们 
一起笑 
一起闹的时候 
好希望
以后的日子
我们都可以相聚 




年初六 
是 BSMM gang 相聚的日子 
哈哈哈哈 
我们到处去拜年 
喝了很多水 
吃了很多年饼 
拿了蛮多红包 
然后一起去买材料 
到 Pn Wong 家去 Steamboat 
好久好久没看见老师了 
多人好办事 
一人做一样 
加上是 Steamboat 
所以很快就有得吃了 
哈哈哈哈 
一边吃,一边聊 
好快乐啊 
和 ah ba, ah mar 聊了蛮多 
友情加深了一些些 
哈哈 
听着 uncle 唱歌 
真的很 high 
LOL 
还有我们的大合照 
真的很喜欢 
觉得很幸福呢 
好希望 
每一年 
都可以到老师家去聚一聚 
看看她老人家 
和我们聊聊天 
知道大家的状况 
只有大节日 
或是假期 
我们才能相聚啊 
时间 
是最公平的 
也是最残忍的 


由于我们五个有事情办 
所以提早回家 
好笑的是 
ah ba 不懂怎么了 
走错四次啊 
原本是主角的我 
突然被换角了 
哈哈哈哈 
太高兴了 
谢谢红新帮陪我度过中学那些年啊 
要不是红新帮 
我的中学可是惨不忍睹呢 
谢谢你们给我这荣幸呢 
我好幸福!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