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我能给的


 该感到庆幸吗 
虽然 
现在的她 
已不再像当初那样  
什么都和我分享 
但相比之下 
有些事情 
她还是选择告诉我 
虽然明知道 
会被我骂 

我真的不知道 
我还能够为她做些什么 
我离她太远了 
当她伤心难过的时候 
我无法像以前那样 
一个 call 
就飞奔到她身旁 
我还蛮怀念 
陪她吃晚餐的时候 
我依然记得 
两年前她对我说的话 
还有那封简讯 
我知道 
她有多舍不得 

除了叮咛 
我真的不懂 
还可以做些什么 
我知道 
她想念从前 
我知道 
她认为回不去了 
我只希望 
她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和健康  
其余的 
都是次要了 

好希望你知道 
我们一直都在这 
没离开过 
就算我们相隔多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