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感动


 今天 
全是满满的感动 
早上的时候 
有白米奇和小G 
傍晚的时候
有大哥哥 
晚上的时候 
有闲人 
我好幸福呀 
=D 

坦白说 
闲人啊闲人 
我们也认识对方5年了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有时候和你聊天
还真的让我很想念你呢 
哈哈哈哈 
谢谢你一直都和我聊天 
谢谢你每次都买巧克力给我们 
更想念你的小红噢 
哈哈哈哈 
你久久说一次的肺腑之言
还真的会让人感动噢 
就像你以前说 
只要我们的记忆里有你 
那你肯定不会忘记我们 
=P 
而今天 
你说 
要好好照顾自己 
你会想念我的 
哈哈
还真的有感动到咯 
LOL 

这一次 
我可没踩你噢 
=P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很多女生跟我說話,什麼想念啦,感動啦,說來說去,最後都總歸到一句“想念小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