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不够好


这几天
心情起伏很大
因而引来满天星的不满

她问
你怎么能够忍受
愤怒鸟说
习惯了

以前的他
每当看见我发脾气的时候
他就会闪得远远的
现在的他
不但没有闪开
反而一直追问到底
尽管身边还有其他人
他的注意力还是放在我身上
因而搞到满天星心理不平衡

我知道他很疼我
但我宁可他在我发脾气的时候
选择不理我
因为我害怕
我害怕
他们哪天忍无可忍了
就会从此离开我的世界
就好像猪猪那样
因此
我宁可他们不理我
远离我

我知道我脾气很臭
尤其是缺乏睡眠的时候
加上一大堆负面情绪
那我就会被情绪操控
无法正常操作

他总是那个
被我拿来出气的人
也许只有他
可以被我欺负吧

一直觉得
自己做得不够好
真的不够好
虽然说
他觉得我对自己太严苛了
虽然说
朋友当中
论义气
没人及我
但我还是觉得
一次犯错
足以打破之前所有的一切

说着说着
有种想哭的感觉
好久好久
没有感觉那股恐惧害怕
才发现
当很需要安慰与体谅的那一刻
没有人在身旁
也没有勇气告诉他人
我需要人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