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虽然我知道


总有一天
你会遇见那么一个人
让你明白为什么你和其他人无法开花结果

这句话 好熟悉
前天吧
我和满天星提到
没想到
这句话出现在他的墙上

他始终是那个
我不敢把他列为 Close Friend 的人
我不确定
我害怕着什么
也许我害怕
自己对他的留恋吧

偶尔想起的时候
只会到他的地盘走走
没有刻意留下什么痕迹
也许只是一个 Like 吧

有些疑惑
始终没有鼓起勇气提问
直到今天
始终无法让他游览自己的部落格
虽然我知道
他还在等待

听着朋友对他俩感情的评价
在那一刻
我只希望他和她幸福
因为我知道
他不会轻易开始
这也证明了
他墙上那句话有多强大

微笑的理由
我会记得的

他让不少人失望
也让他人对他的信任动摇
但对我而言
我还是相信着他
就像他相信着我那样
但愿我们之间
是如此真实的
尽管我们只是好朋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