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搬“家”咯

嗯。。。今天终于搬“家”咯。。。
在看完 cherries 给我的留言后,我决定搬家了。。。
其实我有点懒惰搬家噢。。。因为要花时间整理啊。。。
朋友们都说搬到哪里都会捧场的。。。谢谢你们噢!
蓝影子说,我可以两边都写啊 。。。
我觉得也是啦。。。看那时候的心情咯。。。哈哈,对吗?
但我觉得我是一个痴情的人咯。。。哈哈。。。
如果用久了,习惯了,就会继续用下去。。。也很难换了。。。
就像我喜欢喝绿茶,去到那家店,不管朋友怎么介绍,最后还是选回绿茶冻饮。。。
MSN Space 我依然保留着,因为那边记录了我的生活点滴和心情纪事。。。
当我无聊的时候,我就会回到旧居去。。。
就像我会重复看着某些 email 。。。

5 comments:

大笨猫 said...

我是第一个顾客吗?有没有礼物送?XD

大笨猫 said...

哈哈!星,你迟了一步咯~

Apple,来告诉你一声,你中tag了~快点到我部落格里去拿吧~

Unknown said...

恭喜你!以后要多多谢 blog 哦!哈哈!

蓝影子 said...

看到我的名字有点炸到,哈哈。。。我迟上来咯,才搬来没几天,就post那么多文章,都来不及看了啦,哈哈。。。加油哦,我会常来坐客的^^

优之草 said...

蓝色雨,
哈哈,你是第一个顾客!嗯。。。礼物啊?我会到你“家”做客咯!嘻嘻!为何你那么爱我啊?竟然 tag 我。。。

永恒的星,
嘻嘻。。。你的礼物啊?嗯。。。下次请你吃一餐啦!

康宁,
谢谢。。。我会的!^^

蓝影子,
哈哈,没有迟啦!不好意思哦,因为我心急咯。。。所以写得不好。。。谢谢噢!你也要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