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忆“儿子”

考试终于结束了。。。
还记得考试前的一个星期,
凌晨三点多收到了儿子的简讯。。。
里头写道:“ juz wan 2 say gambate in ur exam ... ”
那时候我才要睡觉,因为啃书嘛。。。
这封简讯感动了我,没想到他还记得我即将要考试。。。
他总是在我不经意的状况下做出令我感动的事。。。
儿子,谢谢你。。。
他到吉隆坡读书以来,我只祝福过他两次。。。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他特地上网向我说谢谢。。。
因为我的简讯把他给吵醒了。。。
那时候的他啃书啃到睡着了。。。
幸亏隔天中午才考试,所以早上他还可以做复习。。。
后来成绩放榜了,他的成绩还不错呢!
他是读书的材料,只不过有点懒惰而已。。。
从中四就开始认识他,见证了他的长大。。。
看到他长大,我还蛮安慰和高兴的。。。
其实他也送过我好几份礼物。。。谢谢噢!
还记得以前时常和他传简讯,但现在比较少了。。。
因为我们彼此都各有各忙嘛。。。
不管以后他会不会把我这个妈妈给忘记,
但他始终是我的儿子。。。
在此祝福你前程似锦,幸福快乐!


那只白色的猪猪和那两双鞋子就是他送给我的礼物噢!^^

1 comment:

优之草 said...

哈哈! 我胜你一点啦!因为我还有些没拿出来放!